炒制桃仁_

一个看文号

【梅林】喜迎513,看来我要在端午节的晚上送走我的小王子了QAQ

贴吧不造是不是有毒,我第一次发就说是格式不对删了,这个我没意见。第二次发格式对了,然后又被删了,是因为我发的那段是赞美滚娘智商的吗? 真是不懂........随缘又GG了然后打不开没有文看= =


第五季其实什么都好(除了结尾),画质好 调色美 进入了老夫老夫的年代,然而本季重点恐怕是被莫姐搞叛变的滚娘。
先说滚娘,除开其惊人的美貌之外,我觉得就她的性格而言恐怕是一个好王。
双商在线,心狠手辣,所有能狠下心来的女人其实都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如果,这个角色美貌不是那么的惊人,这不是一部暗线为小王子和他的小男仆的“友爱”的儿童剧,那么卡村的国策上可以使用亚瑟温柔派,皇后狠辣派这样一个红脸一个黑脸的结合。
具体可以参照大秦三,渣稷和宣太后两人一个狠一个温柔这样的配置,非常的科学。


然后我开这贴的原因其实是从第八集虚伪皇后开始的想法,弹幕给我的灵感。

真是没想到滚娘黑化之后,就直接变成了正宫梅子和滚的撕X大片,编剧你也有毒

庆祝509开头,二瑟能亲自抓到滚娘和皇姐的奸,我赌五毛肯定是二瑟终于听了梅子的话。(不过其实某人一直都很听梅子的话)

然后某人说,没有滚娘,他就失去了所有?(If I lose her, I lose everything)

然后有弹幕说,根据某人平时的举动"alone=他和梅子",所以梅子是算在“I”,而不是“everything”里面的←_←


于是我开了一个脑洞,这个脑洞来源于时镜的一篇文。

就亚瑟的那种属性而言,莫非是那个一直放在心上却又从来都不过分提起,天天腻在一块,消失在视线里不到一秒就开始瞎喊的。旁人看起来就是天天就知道欺负人家,但是一出事比谁都紧张,不论对错就知道护着的,才是真正的爱人?(你们还记得前几季有人污蔑梅子偷了东西,五色钢笔龙让亚瑟去抓梅林,然后二瑟支开卫兵不问缘由直接让梅林赶快逃走的事情吗)


反之,那个一直挂在嘴边的,大家都觉得他很喜欢的,那个其实是挡箭牌?!


于是这事情变得有趣了起来,513我研究过了剪辑,送小船前亚瑟的thank you后面那句是I开头的一个张嘴的口型,以you结尾没有说完就没有生息了的一句话,我觉得恐怕你们都是对的,I love you 。


--------------2017-5-30 19:31:53----------------

很好,喜迎511。

很好,少侠黑了。

很好,我已经彻底不认识戴斯特尼这个词了。就像是双皮奶第一季最后三米的GG,导致第二季开头丁丁用某些手段复活了他,and,第二季到第五季[还是上帝亲手写剧本的那段时候]三米一直笼罩在他哥只有三个月的命不久就要堕入地狱,所以有了神秘眼那一集。随后就是一季三米挂,下一季丁丁为了救他之后挂,一再重复这个过程。

这件事总的而言就是少侠的妹子作死的,我个人觉得二瑟的判决十分公正。

一开始我还想,莫非大莫就不能直接说这是我的小伙伴,然后直接带回卡村吗?那样梅子就不会那么怀疑他,亚瑟也不会对妹子做什么,然后故事的发展说明了我当时太天真了。

先不论她刺杀国王的事,二瑟也不像五色钢笔龙那样说,你有罪是因为你用魔法。明明上一级女装梅子说的“魔法是个工具,有问题的不是魔法的错,而是人们的错”二瑟已经接受并采纳了。所以这女的问题不在魔法,而是在于冷酷无情的杀了一群无辜的人,还不认为自己有问题。

我曾经以为地牢里面莫少侠发现他的小女朋友已经变了。然而,当他们追到小树林后,那个妹子明显有问题,她只是不停让大莫用魔法。这其实是说不通的,因为对面的一圈都已经收剑了。

鉴于之前兰斯的复活,滚娘的出轨。我觉得妹子莫非是莫甘娜派过来用美人计不让第三位进入卡村的阵营?毕竟要是第一位和第三位加起来,卡村基本就无敌了。所以要分化他们?

如果壮帕没有打晕大莫,大莫一用魔法,梅子立马会不顾一切保护亚瑟。一箭双雕,一是分化他们,二是让第一位和第三位都立马暴露。我还是觉得是皇姐的阴谋,但是其实那个时候皇姐还是不知道梅子就是emrys,可能只是为了试探谁才是保护亚瑟的emrys ?或者根本没有那么复杂,单纯只是那个妹子要大莫展现魔法,让他无法回到卡村?

说实在的,梅子你的枕边风也真是挺厉害的,能让一个王收回他的成命,自己编理由为自己的敌人开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那一段为什么不让大莫也上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下好了,当时我和梅子的眼神一样,怕不是见证了历史的发生........

我有理由相信,最后大莫捅刀其中一个理由就是,我逃跑的时候梅子你背叛了我,让我痛失所爱。那么,我要报复你,让你也痛失所爱🙄

——————————————

很好,不就是送小船吗,有什么好看的我也就看了个五六遍!🙃我要去再看无滚绿色版的梅林少年搞基片😭

不枉我从进入第五季开始就每天开始看梅林之前看一次送终群像!我没哭!我真的没哭😭

我真是日了狗了,居然是二瑟看见是少侠然后愣住了,被少侠捅了一刀!我真是日了狗了,二瑟你不是吧,居然在战场上看见旧友然后发呆……😭

B站那群说渣瑟的看我不见一次打一次你们,你们见过有人重伤,奄奄一息的时候遇敌,就好像忘了他的小男仆其实刚秒杀了一群敌军的样子,挣扎着说他去搞定的吗?!

前面说的leave me 应该是一开始知道消息懵逼了,我怀疑二瑟对着梅林那张哭脸心生动摇然后又不好意思拉下脸说,所以就叫人走🙄。玛德梅林那张哭脸看得我心都要碎了,我就不信二瑟他不碎!我真是发梦都想着二瑟那时候说I know ,或者说don't cry 😭

盖爹来了还要等梅子走开了才像发现一个大秘密的样子说,你知道梅林是巫师吗🙄

然后发现居然只有自己不知道,your Highness  那张脸简直了[明天研究一下怎么插图] 




评论(2)
热度(4)
©炒制桃仁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