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制桃仁_

一个看文号

【人民的名义】既然没有B站,没有评论区,我就只能开贴来搞点事情了!

前排提示,爱奇艺弹幕都在撕陆毅,撕了两集了

PPTV的弹幕还不错,起码还没撕起来。




原来......中国真的有反贪总局的吗!居然不是虚构的。



第一集

什么?大秦亡了?侯勇老师演贪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第二集

刺激啊!那一面墙的钱,那一床的软妹币!

太刺激了!

本来冰箱里面的我就觉得软妹币颜色太假了,然而!

真的是睡在软妹币上太刺激啊!


你们说贪官有什么好啊,贪了又不敢花,天天提心吊胆的= =

唉.......


第三集

一开始我还觉得奇怪,为什么最高检的剧本怎么进了一个花痴女的角色=。=

然后觉得陈海和一处那个妹子好有居家气息,十分般配。

然而,陆毅出现在了陈的面前。

这CP感......

果然是基者见基吗!

一处妹子你说错了,这大概不叫欺负,而是叫——宠文的狗粮桥段。


第四集

达康书记真是有魅力的角色。

说起来丁义珍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个女的,然而居然是个男的!

哈哈哈哈

什么叫做把我灌醉然后量身给我做了一套西服?

然后大师傅刚好在旁边?

这剧情好高能啊!

时间后半,PPTV也开始撕陆毅了=。=

你们也够了吧,先别说这是电视剧,你们就不能允许官场真有这么一个正直的人?为什么不收贿就说人家不接地气=。=我倒是觉得你们这种心态才是现在官场收钱成风的推动人。

讲真,我以前去实习的时候,还真见过不受贿的。然后其他人都在说他坏话,但是人家就是照本办事。有这种坚持不好吗?不过能坚持多久就不知道了╮(╯_╰)╭

还有一个骂政府的各种颜色字体刷了几集=。=


第五集

水军总司令233333333

我觉得我看懂那爷俩的套路了

例如说,光头那边搞事情,然后西坡找儿子网上造个势

然后开始逼政府,就和之前微博那边的那样,煽动网民,搞事情。


还真是这个套路,直播了....

然后水军可以刷,警察强拆,群众围车,警察控群众


完了,这flag,八成陈海是要死了。

有什么就不能电话说清楚吗!

非要见面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4)
©炒制桃仁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