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制桃仁_

一个看文号

求篇文的名字,我印象中我看过,但是我最近看过的也太多了

设定是康纳拥有蝴蝶效应男主的能力,为了汉克不要死亡,一次又一次地穿越时间线。结果从不懂人心的导致汉克一直BE的机器,变成了能过图灵的那种安卓。
我记得有一条时间线是说,到了最后,小马哥[我忘了,反正有人]问他到底是不是异常仿生人?
他表面在装自己是机器,包括阿曼达自检程序在这条世界线一开始就被他崩了,但是在阿曼达心中他一直是一个[正常的]安卓人,但是他自己知道,异常不异常已经没有意义了。
于他而言,他的任务只是拯救汉克而已。

谷歌那个设定有点带感,我印象中有看过这篇文,如果没有就当做是我提供一个脑洞,求太太们搞起来😃

评论(3)
热度(20)
©炒制桃仁_ | Powered by LOFTER